mimicry


  不行不行就剪到这了,麻了已经,怎么改也没有新的感想。与其说为爱发电逐渐难产,不如说是对结局的恐惧多一些。就干脆剖腹产了吧。


  最近看First Love,这首歌循环不出来了。我想这首歌意外地也挺适合这个故事——永远走不出的first love,永远循环着悲しいlove song。

  初衷大概是有点分析式地去想青海的明天在哪里。我想,他一定忘不了他的初恋。无论去哪里,也会下意识寻找。熟悉的场所触发被爱和陪伴的记忆,同时闪现的还有无法再次拥有这份爱的痛楚。

  Netflix新出的First Love里面也有这样的对白,“你明明说谎也可以,就说(你面前的)我是你的第一就好了”。我想青海满在以后面对同样的问题也会无法回答——恰恰是因为温柔,说出实话会伤到面前陪伴的人,可是心意却没那么容易更改。我对青海满的同情逐渐无以复加——我敢说他的人生十年二十年都不会有什么“并列第一”出现了。结局还没来已经难以想象他的痛苦——他甚至要亲自把自己永远的爱留在永远不会再来的昨日。那么,接下来的明日要怎么面对呢?

  但还是充满恐惧地试图用现有的视频片段去想象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